close

23週大的肚肚  

話說這是目前23週的肚肚樣子,比起第一胎同時期真的還小很多。一度讓我害怕孩子到底有沒有在大啊!?還好產檢的結果都是正常。

可能男女真的有別吧!懷樂仔的時候,臉冒一堆痘痘,尤其在夏天時臉又超會出油的,整個就是個圓不隆冬又醜不啦嘰的孕婦。

可是這胎是女寶,臉的皮膚就是很正常。今早起床後量的體重是65.8。懷孕前是60,所以到目前為止23週算是胖了6公斤。還記得懷樂仔時,食量爆大也爆好,果然現在樂樂也很會吃。而這胎二寶在飲食方面目前也都算正常,拔拔說那很好啊~這樣妹妹以後應該不用擔心減肥的事吧!

不過不管是懷樂樂或是二寶,我都有便秘的情況 所以都要靠人生浣腸來幫忙....

但目前吃賀寶芙的奶昔+纖維粉,的確讓我便秘的情況"大大"的改善了!為啥我要強調大大地呢?因為我之前是已經到了便便完,整個馬桶的水是紅的.....

一邊在吃鐵劑一邊在失血,連我的心都在淌血了....還好現在有賀寶芙,改善了這樣的問題。我可是喝得很勤喔!一天至少兩杯。雖說奶昔是多喝幫助越大,不過考量到一罐奶昔的單價也不是那麼可愛,還是會想省著喝早上固定的優蛋後再喝一杯奶昔,第二杯奶昔有時是當下午茶喝,不然就是當晚上的宵夜。其他時間就泡瓜茶來喝,增加新陳代謝。

 

最近除了努力喝賀寶芙外,我也陸陸續續在物色不錯的繪本還是套書要給樂樂,目前有考慮國語月刊幼幼版和泛亞國際出的力豆力豆系列,有使用過以上這兩種商品的媽可以分享一下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